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3人入选2020年常州市突出贡献人才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市战略,加强我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关心和爱护优秀人才,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热情,近日市人社局公示了2020年常州市突出贡献人才名单,共有80人上榜,其中科教城有3人入围,分别是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张翀昊、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马贵平、江苏美淼科技环保有限公司钟璟。

张翀昊是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的海归博士,其创办的天正工业集激光加工和工业大数据采集应用于一体,是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领军企业,2019年创办的常州天正技工学校是省人社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级技工学校,2020年与常州信息学院联合建成江苏省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

马贵平是北京化工大学常州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2019年获评常州市科技创新领域“最美常州人”。在他的带领下,北化常州研究院与50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成立联合研究机构70余个,每年输送及培养高技术人才300余人。

钟璟是常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兼国际交流处处长,也是美淼环保公司的双聘兼职教授,常州市九届青联副主席、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评审专家,2019年她受邀与美淼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陶瓷纳米膜水净化技术。(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