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上午,科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科教城纪工委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科管中心主任范军军主持会议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部分地方问责、官商勾结、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作风问题等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通知》要求,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范军军指出,科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自觉抵制“四风”,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一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监督,廉洁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自律,并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做好提醒告诫、督促落实等工作,层层传递压力、抓好落实,形成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格局。三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查处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提高认识、对照自身,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四是做好值班工作,严肃值班纪律,保证通信联络畅通,及时处理紧急事务,做好重大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请示报告,不得无故脱岗、离岗。五是坚决贯彻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离开常州需做好登记备案。

范军军强调,中心监督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对“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及时通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科管中心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