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举办“2020服务半月下午茶—政企通平台推介”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科教城“2020服务半月下午茶——政企通平台推介”专场活动在科教会堂三楼报告厅举行。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常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民,常州政务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亮出席活动。金川文化、青之峰网络、视感科技等来自园区内外的20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推介展示了常州政企通平台的相关模块和业务流程,市大数据公司工作人员就“新基建领域工业互联网与企业融资”进行解读。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江南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分别上台推介了科保贷、抵押e贷、苏微贷、创业贷、苏才贷等科技金融产品。

竹辉律师事务所主任顾奇伟律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题为“大数据时代中小企业税收风险防控和筹划”的精彩演讲,他从税收锁定、价外费用、虚开发票、隐瞒收入、关联交易、社保入税、新个税条例、区块链电子发票、电子货币、税收检举办法等多个角度,讲授了税务风险和筹划,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常州政企通平台是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企业服务移动应用品牌,通过部门联动和大数据合作,实现精准推送政策、线上办理快贷通、预约用电安装等功能,并与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互联互通。未来,常州政企通平台还将开通“免证办”“一站式”等涉企服务,通过“政策精准推、服务简易办、诉求在线问”,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