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引进高层次人才再传喜讯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科教城引进高层次人才再传喜讯,百分点(江苏)数据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萌博士入选2020年常州市“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顶尖人才创业类项目名单。

苏萌博士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担任百分点董事长兼CEO,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美国营销科学院会员,曾担任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沃顿商学院互动媒体创新中心中国会议联合主席。

百分点(江苏)数据智能有限公司于2019年底落户常州科教城。公司落户常州以来,参与了科教城“智慧园区一体化平台”、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大数据中心”等项目建设,沉淀行业解决方案的同时,为促进常州信息化进程、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提供助力。在2020年“中国企服行业独角兽TOP50”评选活动中,百分点公司凭借在数据智能领域多年的专业技术积累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成功入选,荣登榜单头部。

近年来,常州科教城作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之一,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措施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聚焦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战略统筹产业资源和人才资源,实现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把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和创业项目导入园区。

站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常州科教城将进一步加大人才支持力度,升级“金凤凰”引才计划,积极利用“龙城英才”计划,邀请资本、机构、企业家共同参与,加快高端人才的集聚和流动,增强对江苏“省双”创人才、顶尖创新创业人才、技能型人才、服务人才等群体的精准招引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