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两青年入选百名“常州好青年”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选树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常州好青年,近日团市委开展了2020年“常州好青年”评选活动。来自科教城的赵丹和周童两人入选100名2020年“常州好青年”名单。

赵丹是中科摩通(常州)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起步孵化于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定位数字化工厂一站式集成服务商,业务包括自动化柔性产线设备、机器人集成、智能仓储、MES系统、智能工厂整厂规划等,目前已毕业转移到钟楼区继续发展,公司已经完成股改。

周童出生于1991年,是江苏半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位签约歌手,先后发行了《初次独白》《以猫之名》《风寄》等原创作品,2017年参加了北京水立方映客先生音乐盛典演出,2020年《以猫之名》获得中国交通广播全球流行音乐金榜认证,《风寄》入围共青团“觅音计划”十大温暖治愈歌曲。(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