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举办“安琪下午茶-年度结算”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安琪下午茶-年度结算”专场活动在科教城创研港2号楼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教城管委会、民建武进二支部、科教城商会、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科教城商会秘书长曹争鸣、民建武进二支部主委顾秋平分别致辞,来自园区的顺创电气、精科嘉益、峰工电气、良福朗清等3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

博爱星律师事务所著名律师、民建会员徐炜围绕《民法典》合同签署新规、客户风险识别、欠账诉讼时效与欠账诉讼技巧等方面,讲解了应收账款的处置方法。尤尼泰税务所李娟经理围绕疫情期间税收环境与会计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减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2021年税收政策走向和风险防控对策。广发银行常州分行樊姝瑶经理介绍了“科信贷”“税银通”2款科技金融产品。平安保险张威经理重点推介了常州市正在着力推广的“惠民宝”业务。

(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