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获评全市“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表扬2020年全市“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先进单位的通知》。通知中,常州市科教城入选先进单位,受到活动主办单位的通报表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将考法活动作为落实普法责任制的重要载体,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科教城全体工作人员纷纷响应,全员参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考法活动的推进中,还结合园区法治宣传特点,组织了形式丰富的学法用法活动,开展多场宪法、法律推广和培训,包括“科教红帆讲习所”之《民法典》解读、知识产权大讲堂,安琪下午茶之税法、合同法等法律专题讲座或培训,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加强了新时代背景下法治型园区建设,营造了全园区广泛参与、自觉学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园区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党群工作处  戚薇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