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宝哲电动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8日,江苏宝哲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这是科教城首家海外上市公司,也是常州市今年以来第4家IPO企业、全市第75家上市公司。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出席活动。

宝哲电动创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锂电池加工及贸易、锂电池和电动自行车租赁、电动自行车生产及销售、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运营四大块业务。

此次公司以“EZGO”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开发行28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每股4美元,募集资金1120万美元,将主要用于品牌推广、技术研发、扩大产能,助推公司加快在日益增长的全球电动车市场中抢占布局,成为中国领先的短途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