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杭勇副市长调研科教城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常州市副市长杭勇一行到科教城园区的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陪同调研。

杭勇一行首先调研了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公司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相关建议。随后,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向杭勇一行汇报了业务职能、重点工作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并着重介绍了中心为常州市重点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供的快速服务。在召开的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总体情况。

杭勇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使之转化为工作的具体举措、具体路径和具体目标。

杭勇强调,知识产权工作着力点在于如何精准服务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常州的比较优势,认识到知识产权在全市创新发展中的份量,合力打造全链条服务体系。对于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要敢闯敢试,勇于探索体制机制的模式创新,进一步打造知识产权服务集聚区和生态链,更好服务我市龙头企业。

杭勇希望,市知保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系统研究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并积极与各方沟通衔接,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中心服务能力,同时突出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努力促进常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知保中心  吴嘉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