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开展园区“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下午,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科教城党工委组织开展园区“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带领党工委相关处室人员走访慰问园区高层次科技人才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韩九云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路航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给奋战在科研一线岗位的高层次人才送上慰问金和新春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当前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疫情当下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职工春节过年等情况,仔细询问目前从事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对科教城提供各项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韩九云一行来到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困难职工,认真倾听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及困难诉求,并送上慰问金,带去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叮嘱其要增强信心、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党群工作处  戚薇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