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举行园区企业员工留常过节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园区企业员工留常过节工作协调会在科教会堂1305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江苏省春节期间返乡返城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近期来武返武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知》《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鼓励外地员工留常过节的若干措施》有关精神,公布了园区可以享受留常过节补助的企业名单。

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出席会议,就春节期间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始终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二是要聚焦重点,做好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管理;三是要精心组织,落实“管委会、载体、企业、员工”四方责任。

园区各载体负责人、管委会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