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信息工作获市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分别发文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科教城管委会获评“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龚裕同志被评为“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全市政务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科教城累计被市委办、市政府办录用信息130条,共计得分503分,其中省委办采用7篇,获得省领导批示2件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信息工作是领导决策的“情报部”、掌握工作进度的“显示屏”、帮助领导把握大局的“晴雨表”、发现和处理问题的“预警器”。近年来,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信息工作,积极组建政治过硬、业务娴熟的高素质信息员队伍,通过开展工作研讨、课程培训,不断拓宽视野、夯实功底,为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提供及时准确的第一手资料。

今后,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常州精神,不断提升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办公室  龚  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