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纳恩博公司荣获市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在2月18日召开的全市创新发展大会上,来自科教城的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工业五星级企业”“纳税百强企业”和“工业亩均效益奖”等三项大奖。这是科教城企业首次晋级常州市工业五星级企业和纳税百强企业,同时也是纳恩博公司连续3年蝉联全市亩均效益奖,公司同时获评武进区“外贸进出口十强企业”。

纳恩博公司常州生产基地总经理王光发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正是依赖各级政府的支持,特别是科教城管委会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公司得以在年初顺利复工复产,并顺利完成年度计划。展望2021年,公司将继续秉承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人类生活更加便捷的理念,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继续推出更好、更有价值的智能短途交通产品,打造更优质的营运和制造体系,为常州“五个明星城”建设和科教城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