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园区糖糖推云健康获评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常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举行。大会评选出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80个,位于科教城园区的常州糖糖推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去年疫情初始,面对国内防疫物资的紧缺现状,常州糖糖推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包文正总经理的带领下,积极从海外采购防疫物资。通过各种努力,公司于2月10日一次性采购欧洲当时最大一批进口防疫物资,共计3个集装箱包括口罩、隔离衣、手术帽、手术服等等,并迅速分发到抗疫一线。当国内疫情稳定后,公司又帮助政府和相关公益组织向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德国等疫情国家捐赠出口防疫物资超1000万元。

去年5月,公司还专门组建团队开发了“AI预检分诊测温系统”,提供给全市30余家基层医院使用,提高了基层防疫能力和工作效率,截至目前分诊预防测温数据超过百万人次。(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