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召开“创新发展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在科教会堂三楼报告厅召开常州科教城“创新发展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常州科教城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常州集成电路与智能技术研究院、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作交流发言。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作工作报告,总结了科教城过去一年内涵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2021年工作作具体部署。

韩九云指出,此次动员大会,既是一次展示成果、激励先进的表彰会,也是一次鼓励加压、激发斗志的部署会。他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创新发展攻坚突破的信心。“十三五”时期,科教城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交出了一份厚重成绩单,成为全国科教园区的发展样板。五年来,国际合作不断攀升新高度、创新研发不断跑出新速度、成果转化不断闯出新模式、人才集聚不断取得新成效、产业培育不断集聚新动能、高等教育不断开创新局面、营商环境不断得到提升,为科教城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二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创新发展攻坚突破的关键。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承前启后的关键节点,也是科教城奋进新征程、创新再出发的攻坚突破年。园区上下要以深邃的战略眼光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下好先手棋、实现新跃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践行新发展理念,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要以清晰的工作思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赢得开门红、取得新突破。三要强化保障,全力确保创新发展攻坚突破的成效。园区上下要自觉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创新发展攻坚突破积蓄澎湃力量。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善于开拓创新,凝聚更强合力,全面从严治党,以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迈气概,争当示范、争作表率、走在前列,用“领跑者、排头兵、新引擎”的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管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长江龙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园区高校、科研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人才代表,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群工作处  吉芷晓)

附:2020年度常州科教城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图为颁发省委省政府综合考核优胜奖)


(图为颁发优秀公共研发机构奖)


(图为颁发领军型企业奖)


(图为颁发上市企业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