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第7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勉励年轻干部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全体科教城人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提供了行动坐标和根本遵循。

韩九云强调,一要始终对党忠诚。科教城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二要践行为民情怀。坚持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园区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园区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准确把握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要求,将培养年轻干部作为科教城重要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园区干部队伍的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在“五区六高地”的建设过程中闯难关、解难题,在“领跑者、排头兵、新引擎”的发展过程中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园区社会保障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充分发挥智慧园区平台的功能作用,进一步完善社保管理体系和服务网络,努力为园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社会保障服务,更好满足园区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党群工作处  吉芷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