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商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常州市科教城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常州都喜天丽富都长江龙城酒店龙城厅召开。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决同意欣华天泰、创胜特尔数控机床、龙道电子商务等19家企业成为新会员单位。表决增选江苏道金智能、江苏高正健康、江苏久诚检验检测等3家企业为新理事单位。

大会听取了商会副会长曲东升所作的《2020年商会工作总结和2021年商会工作思路报告》;商会监事李强所作的《2020年科教城商会财务监察报告》;商会副会长沈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的决定》。

商会会长刘龙才发言指出,科教城商会成立一年以来,在规范化建设、特色商会创建方面卓有成效,被市工商联评为2020年度优秀商会,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参与常州科教城“创新发展攻坚突破年”各项活动,想方设法多为会员单位办实事,通过服务的有效性提升商会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路军方指出,商会下一步的工作,一要勤练内功,把商会打造成会员的温馨家园;二要聚焦党建,提升会员企业“精气神”;三要抢抓契机,推进商会改革创新。希望新的一年各位企业家要树立大局意识,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树立创新意识,做企业永续发展的“凝聚者”;树立感恩意识,做弘扬社会良善的“践行者”。(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