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管委会领导调研工业中心及新型研发机构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现代工业中心主任庄三舵,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范军军一行,先后调研了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和北航研究院、西安交大研究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以及北邮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

管委会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现代工业中心“新建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实施情况,对工业中心提升改造的先进性、共享性、实用性、特色性、产业性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现场观摩了学生实训教学操作。陆金林指出,现代工业中心要不断提升实训教学水平,高标准建好区域综合性共享型实训基地、教育资源共享平台、产教融合示范平台,为全国高水平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提供借鉴。

在新型研发机构座谈会上,管委会领导一行分别听取了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关于机构建设、人才引育、研发成果等方面的汇报,并就新型研发机构面临的人才评价、项目支持、科研合作等有关问题展开细致讨论。陆金林对四家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推进项目落地、强化平台搭建、加速溢出效应,继续深耕行业发展、探索创新服务,努力将研究院建设成为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标杆典范。陆金林要求机关各处室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与分工协作,确保实效,并请纪工委认真督查。

管委会领导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西安交大研究院智能软硬件实验室。纪工委、科技创新处、教育发展处、科管中心、投资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科管中心  韦鹏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