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一行考察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上午,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一行考察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市长陈金虎,副市长杨芬,以及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现代工业中心主任庄三舵陪同考察。

张世珍一行参观了机械加工技术实训基地、模具技术实训基地,听取了工业中心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对实训基地的建设宗旨、运行模式、社会效益等给予了肯定。

现代工业中心是常州科教城产教融合的名片,是全国公共共享实训基地的标杆。中心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两争一前列”指示精神,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集实训教学、社会培训、技术服务、真实生产于一体的多功能、高水平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助力常州科教城争当中国特色高等职业教育的领跑者。(工业中心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