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韩九云调研科教城西安交大研究院、知保中心和中德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带队调研西安交大常州集成电路与智能技术研究院、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

韩九云首先调研了西安交大常州集成电路与智能技术研究院,重点参观了该院智能软硬件实验室,听取研究院关于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网络安全和智能软硬件技术方面的汇报,对研究院在厂房建设、线体建设、运营流程建设、产品开发、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

随后,韩九云来到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新场地进行实地考察。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建设和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构建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宽敞明亮舒适的新场地是一个新的起点,中心要在这里展现新作为。

在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的弗劳恩霍夫IOSB技术展示转化基地和卡尔斯鲁厄(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韩九云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运营模式、创新机制以及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德国人才的引进和项目落地提出了新要求。

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范军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科管中心  王  琪  陈楠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