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在科教城投控集团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推动廉政建设,4月2日,投控集团在创研港1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唐丽娜作主题报告,为全体与会人员上好党风廉政教育的第一课。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科教城纪工委副书记张振陵出席会议,投控集团及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11名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廉政警钟,在耳长鸣,全体与会成员认真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贪殇》,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投控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龙才宣读了《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成立监督执纪工作专班的通知》,更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融入集团法人治理体系,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重要职能有力履行、重大风险有效防控。

倪为民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新形势、新使命,就如何抓好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锚定正确方向,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始终绷紧纪法之弦,织密建强监督体系;三是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切实发挥主力作用。

唐丽娜为本次会议作《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通过兄弟单位系列典型案例剖析,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明纪,并针对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特殊性与必要性,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深入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对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

廉洁如歌,余音绕梁;廉洁如水,润物细声;廉洁如光,照亮前路。投控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与政治历练,做到狠抓贯彻落实,念好“紧箍咒”;发扬优良作风,赢得“先手棋”;强化正风肃纪,绷紧“高压线”,为科教城打造“五区六高地”和“争当领跑者、争做排头兵、当好新引擎”而不懈奋斗。(投控集团  周文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