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计量所获批建设省级智能工业机器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文批准了依托常州检验检测标准认证研究院筹建江苏省智能工业机器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这是省市场监管局与常州市政府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支持常州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将为常州科教城加速三大未来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目前,该院正对照筹建任务书要求,重点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支撑产业发展为使命、以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针对智能工业机器人全产业链、全寿命周期链、全溯源链的计量需求,严密组织各项筹建工作,努力攻克制约智能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共性计量测试技术难题。(科管中心  韦鹏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