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举办“天使下午茶-初创企业融资前准备”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号下午,科教城“天使下午茶-初创企业融资前准备”专场活动在创研港2号楼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教城管委会、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和科教城商会联合举办,来自园区的峰工电气、龙道电商、博一能源、顺创电气等3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江苏品川律所武婷律师以可口可乐的配方破题,从商业机密保护与专利保护的异同、商业机密的保护成本、保护时限、维权程序及处置策略等方面,为大家精彩讲述了“商业秘密与竞业限制”,并现场与听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上海汇业律所吴明明律师结合生动案例,从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商业惯例、员工手册、行业标准、道德规范等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述了“企业合规与风险管控”的重要意义与具体做法。

全国最大的村镇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现场推介了创新金融产品,获得多家企业咨询。(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