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科教城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建新带队调研科教城西安交大常州集成电路与智能技术研究院、北航常州研究院、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公共服务中心。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范军军陪同调研。

在西安交大常州集成电路与智能技术研究院,陈建新一行参观了研究院智能软硬件实验室,听取了重点建设任务和未来规划的介绍,对研究所在机制建设、产品开发、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在北航常州研究院,重点参观了机器学习及数据智能工程研究中心、制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区块链和数字经济研究中心。陈建新指出,新型研发机构应进一步围绕常州产业链,强链补链,将科技资源辐射到各辖市区,助推常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地建设。

随后,调研人员来到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新办公场地进行考察,听取中心在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汇报,仔细询问未来规划、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陈建新表示,知保中心在强化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标杆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市产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建新一行还参观了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业务种类、流程管控和人才配备等情况,对科教城公共服务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科管中心  姜鹏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