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组织科研院所与武进区企业开展产学研专题对接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科教城管委会与武进区科技局联合在科教城科教会堂五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生产线智能化改造专场产学研专题对接会。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出席会议,园区部分科研院所负责人、武进区科技局领导及武进区近20家制造类企业代表参加对接活动。

为深化常州科教城与武进区“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科教城作为“创新之核”在学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武进企业技术创新,实现转型升级,今年3月上旬开始,武进区科技局与科教城科技创新处紧密互动,双方分别梳理企业需求和院所成果,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这次对接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蒋鹏举指出,对接主要在于促进科教城与武进融合发展,解决企业需求和院所成果信息不对称问题,搭起信息互通的桥梁。

会上,园区内擅长智能化改造的智能院、先进所、大理工、湖大等科研院所与武进有生产线改造需求的近20家企业展开了有效的专题对接。此次活动共达成产学研初步合作意向11个。对接前,企业代表们还参观了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了解最新前沿技术。(科技创新处  吴新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