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开展“一委三中心”集体警示教育和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纪工委组织召开管委会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一委三中心”)集体警示教育大会,并以各处室和单位为单位围绕廉政风险防控开展专题研讨。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主持会议。

倪为民通报了常州市今年1-2月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贪殇》。倪为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以案为鉴,让廉政规定入心入脑入工作,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二要警钟长鸣,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齐抓共管,为风清气正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抓好工作八小时内的同时,管好八小时外的廉政和作风建设情况。

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和工业中心、科管中心、知保中心三个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工委  高建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