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科教城蝉联“2021卓越创新园区”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峰会在上海举行,常州科教城蝉联“2021卓越创新园区”,连续8年上榜。

创业邦100峰会是中国创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峰会每年发布“年度创业人物”、“年度投资人”、“年度创新园区”、“创业邦100榜单”等创投领域重磅奖项,持续关注最具潜力的创业公司和最具创新活力的产业园区。

2021年,站在“十四五”新起点,常州科教城创新再出发,围绕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建设,大力推进“532”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科技攻坚力度、深化产业能级提升、优化创新生态环境,构建常州高质量发展“强引擎”。(创业邦  魏婷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