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省级首台套申报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1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设备认定名单,在全省共43家的省级首台套名单中,常州市有5家,其中科教城有两家在列,占全市40%,取得近年来省级首台套申报最好成绩。

今年园区获评的两家分别是: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的超高导联神经信号采集系统NSH;常州翊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SP-5113ASI-LH节能环保型多弧加溅射真空镀膜设备。

据悉,省级首台套政策自2010年开始组织实施,目前全市累计获评160家(含今年新申报成功的5家),总数列全省第二位。按照有关政策,新认定省级首台套的智能化重大装备可获得不超过产品单台(套)销售价格30%的奖励,单个产品不超过500万元。(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