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召开第22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武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主持召开科教城党工委第22次(扩大)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对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并研究相关工作。

乔俊杰强调,廉政专题谈话是进一步贯彻落实陈金虎书记集体约谈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涵养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园区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党工委领导班子管党治党的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业意识。要始终对党忠诚,紧绷纪法之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当好表率,树立标杆榜样,扛牢“一岗双责”,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抓好分管处室和单位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要坚持系统思维,健全监督体系,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监督执纪融入园区治理,提升治理效能构筑发展优势,打造“亲清为民、高能高效、善建善治”的园区廉洁治理体系。要弘扬奋斗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紧紧聚焦打造创新中轴和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持续优化“智聚、智创、智造、智享”的创新生态,奋力打造创新载体丰富、优势产业集聚、双创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良的现代化科创园区。

会上,乔俊杰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他指出,要强化学深悟透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自觉落实“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彻到科教城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转化为接续奋斗、砥砺奋进的时代担当,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围绕“六个新高地”建设目标,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科教城发展的结合点,积极为全市“532”发展战略推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党工委班子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后乔俊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科教城上下要突出“真学”“笃思”“践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引导党员干部从建党、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中吸取经验方法,不断解放思想,拓宽视野,进一步提高工作的前瞻性与研判能力。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紧抓牢“三大产业”“四种经济”和“五区六高地”建设等关键环节,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在园区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群工作处  吉芷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