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党代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高凯精密流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芳作专题宣讲。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主持会议。

刘建芳同志结合自己参加省党代会的过程,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三大光荣使命、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这七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性和指导性,又有实践性和针对性,让大家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王元兵就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学习要求,进一步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紧盯“焦点”,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并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营造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紧抓“重点”,奋力凝聚创新发展合力。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明确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动科教城园区发展实现新跨越、跃上新台阶。要紧扣“亮点”,持续打造产学研新高地。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和要求转化为清晰的推进思路、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在的发展成效,高质量推进园区发展,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争当领跑者、争做排头兵、当好新引擎。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群工作处  吉芷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