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党支部与大创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科管中心党支部与大创园党支部在科教会堂1314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探讨支部共建工作。座谈会由科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范军军主持,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双方支部相互沟通支部建设情况,并达成共建意向。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大创园党支部书记、常州酷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卫兵介绍了大创园支部建设情况,他认为作为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难度较大,提出围绕“阵地”“荣耀”“联动”三个关键词开展支部联合共建工作,双方共同探索党建工作与大创园创新创业协同发展之路。

范军军强调,科教城大创园鼓励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肩负着推进园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任,而党支部在凝聚企业向心力方面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双方支部应把党建工作与创业工作密切结合,加强联动,做深做细做实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对于大创园建设的引领作用。

范军军表示,“只有苗圃好才能长成颗粒饱满的稻谷”,各创业企业在发挥自身努力的同时,科管中心作为大创园创新创业企业的坚强后盾,责无旁贷为创业企业提供良好的外部资源,积极推动构建“创+学院”“创+基地”“创+生态”体系,全力以赴为大创园企业解决发展瓶颈,努力把大创园打造成常州乃至全国的优秀创业孵化基地。

会上,参会双方畅所欲言,还就企业入驻、项目申报、政策支持、校企合作、双创大赛、项目路演、投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大创园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6月,目前由来自常州酷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常州壹明唐食品有限公司、常州涅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小飞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航家创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0名党员组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