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6日上午,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庄三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战“疫”先锋》专题片,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凝心聚力、共渡难关的责任担当。

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坦诚交流,深刻剖析了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创新理念及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坚持和发扬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大家将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创新发展理念”,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为常州科教城及现代工业中心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工业中心  王倚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