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下午,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陆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夏文宽和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堵霞参加会议。

会上,陆金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真正取得实效。

按照科教城党工委关于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主要任务,结合实际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陆金林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具体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贯彻落实好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中知责、明责、尽责。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加强监督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考量、谋划、落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质量。以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强自身建设,以改进作风的新面貌、服务群众的新举措、创新发展的新成效向园区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资公司  戴枝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