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知保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知保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徐扬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战“疫”先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结合中心业务工作,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在前期深入查摆及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认真客观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对支委会及支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徐扬指出,全体党员态度诚恳地交流了问题,对于明确不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有良好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支委会和每位党员要对查摆的问题形成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支委会要结合业务工作系统谋划全年党建工作。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努力奋进,争做知识产权事业的排头兵。(知保中心  梅宇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