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美淼控股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巢湖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细雨蒙蒙,春风送暖。4月3日,科教城美淼控股公司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惠琴的带领下,自驾数百公里来到安徽省巢湖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看望慰问了福利院的大小孩子。福利中心院长吴海英等陪同美淼公司党员向孩子们送去了最真挚的问候。

巢湖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的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多数孩子为先天智障并伴有身体残疾,生活无法自理,他们需要社会上每个人的关心和爱护。早在去年年底,美淼控股党支部得知这个信息后,便组织全体党员自发捐款捐物,热情高涨。由于疫情原因,活动推迟到这个春天。几名同志带着美淼控股公司全体党员的爱心与孩子们温暖互动,福利中心一片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吴海英介绍,这里的“孩子”年龄大的已有20岁,由于智力和身体残疾,外形与7、8岁的孩子无异,有些孩子无法坐立,只能长期卧床或由护工阿姨抱在怀里。虽然每个孩子的身体情况各不相同,但当看到有人去看望他们时,眼睛里都流露出渴望的眼神,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个眼神的交流,一次温暖的握手,一声轻轻的问候,温暖的不仅是孩子们,还有前去慰问的人们。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送温暖的活动,更是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守初心。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看望慰问和互动,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特殊儿童这一群体,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作为党员更应带头发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多奉献一份爱心,为家人多奉献一份关心,为党的事业奉献更多的责任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