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投控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光辉党史,感悟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初心洗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5日下午,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旧址及将军书法碑廊等,通过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珍贵文物、革命影像等再现历史,结合讲解员生动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不时凝神静思,纷纷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继承光荣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科教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投控集团 陈媛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