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履职担当,5月17日下午,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学习传达科教城党工委纪工委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科管中心主任范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科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关于一季度常州市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作风问题的情况通报》,传达了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倪为民提出的“严格执行纪律、提升服务质效、确保履职尽责”三点工作要求。

范军军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从作风问题情况通报中汲取教训,反省自身,引以为戒,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一要严守考勤制度,严格执行《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请休假制度》规定,做到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二要严守工作纪律,上班时间不串岗,不扎堆闲聊,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开会不迟到早退,遵守会场纪律。三要尽心尽责履职,提高工作质效,牢固树立服务宗旨,坚持首问负责制,对科研机构、企业的来访人员要一视同仁,热情服务。四要做到廉洁自律,认清职责定位,严格按照党工委、管委会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办事。

范军军要求,中心监督工作专班要加强日常监督,及时准确发现问题,切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运行质效,防控廉洁风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