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科教城“园区无难事 天天服务日”服务品牌获评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品牌。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公共服务中心办事效率、质量和服务水平,5月25日,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就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投控集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监督执纪工作专班副组长周震天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纪检监察机关严查“官爷”痼疾,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的案例材料,传达了科教城党工委、纪工委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投控集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总经理夏文宽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把作风建设时刻牢记于心,一要严格执行纪律。深入对照、深刻反思,自查自纠,切实增强靶向纠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提高服务本领。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对园区各项工作有系统全面的了解,提升工作效能,改进服务质量。三要擦亮服务品牌。围绕“园区无难事 天天服务日”金字招牌,做到真情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切实为园区各类机构、人才和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  王韵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