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召开作风建设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激发昂扬斗志、锤炼优良作风、打造过硬队伍,5月27日下午,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作风建设教育会。

会议传达科教城党工委、纪工委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强调了“严格执行纪律、提升服务质效、确保履职尽责”三大要求。

会议公布了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工作人员奖励性绩效考核办法,办法明确了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工作范围,确定了考核内容、考核标准,使每位工作人员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对每位工作人员的考核有规可依,真正将作风建设做实做细。此考核办法公布实施,表明了工业中心对作风建设工作抓常抓长的决心,展现了中心抓作风提效能的紧迫意识,并有效强化了中心全体员工抓作风建设的行动自觉,是中心树立良好工作作风、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的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严明工作纪律,恪守岗位职责;二要细化日常管理,注重实训过程、实训环境和物资设备管理;三要提升服务水平,关注师生反馈,提高服务积极性、主动性;四要长敲安全警钟,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勇担安全责任之职。(工业中心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