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党支部书记范军军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成立三年来的工作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范军军、王冬林、颜士秀、汤小琴等4名同志当选支委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

范军军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一要以增强政治修养和提升综合素质为目标,切实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教育;二要以规范党建工作和加强党内监督为重点,切实展现组织形象;三要以提升服务水平和提高工作效率为抓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科管中心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