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召开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开展“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委和科教城党工委部署要求,9月17日下午,科管中心召开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开展“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动员中心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勤勉奉献、敢于争先,全面营造“当先锋,争第一”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国际合作、招科引智、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助力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科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范军军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科教城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开展“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部署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理念,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贡献创新之核建设。同时,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交流了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提出服务科技发展、帮助科研院所(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科管中心支部书记范军军强调,中心要将“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聚焦我市“532”发展战略,着力推动国际合作、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业孵化体系及内控机制建设,有效落实实践活动中的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两在两同”“四亮四促一争先”活动实际成效。(科管中心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