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江苏精科嘉益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美•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科教城党工委部署要求,精科嘉益党支部于9月20日组织开展了“红色美•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和群众代表参观了薛家镇花开西庄党支部党建新阵地,该阵地以“吾家花儿月月红”为主题,以“红色+创新+艺术空间”为特色,体现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层次感、时代感、联动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后,党支部书记王培带领大家来到吾家文化体验区会议室,就非公企业如何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和改进公司党建工作,发挥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把握关键,抓住重点,确保“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精科嘉益党支部  王  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