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知保中心党支部:“两在两同”建新功 公益服务见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科教城党工委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召开全体大会部署工作。中心班子在部署会上强调,“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是激励我们同时代、同人民共奋斗的行动指导。对此,知保中心党员组成知识产权志愿服务队,由党支部书记徐扬带队,于9月23日赴环球港开展维权公益服务,针对商户经营者和消费者关注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服务群众上作表率,促使中心党员在“零距离”服务中增长才干。

环球港维权服务是保护中心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保护中心将把中心发展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担当作为,走进企业,走进园区,走进专业市场,走进社区,把握各类服务对象的知识产权需求,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上下功夫,从而提供更专业更精细的知识产权服务,打造服务品牌,以过硬的服务能力建新功。(知保中心  梅宇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