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科管中心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范军军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军军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传达了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的三点要求。

范军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范军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深入研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更加自觉地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在推进科教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作为。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科教城中心工作,服务创新发展大局,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科教城成立20周年。(科管中心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