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和民盟常州新北区法律支部联合开展盟务交流与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下午,民盟常州科教城综合支部和民盟常州新北区法律支部在常州科教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召开盟务交流和学习座谈会。两个支部20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和科教城支部联系人朱叶琳应邀参会。

首先,全体盟员参观了常州科教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该中心汇聚全国2688所高校300余万件专利、100万余科技成果、30万科研机构、3100万专家学者、8亿+科技文献等资源。中心从企业需求出发,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形式,目前已形成高校资源评估、培育、增值、推介、洽谈为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未来力争建成国内一流的转移转化高地。

王元兵代表常州科教城党工委,欢迎各位盟员来科教城学习指导。随后,曹永忠带领盟员们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科教城支部主委臧科慧传达了民盟常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明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两个支部盟员开展了盟务交流活动,通过盟务学习和跨行业的交流,为今后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创新融合发展开辟了新路径。(科管中心  臧科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