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曹云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读、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确保学习入脑走心。要及时将全会精神融入“十四五”创新发展工作,紧扣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奋力完成江苏分院“十四五”“双倍增”目标任务。(机械总院  徐硕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