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党史、缅先烈、践初心”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团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忆党史、缅先烈、践初心”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以现场教学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团员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通过领略“丰碑奇号”的忠魂之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苏南抗日斗争史陈列馆、英烈馆等,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无畏、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风劲潮涌中掌舵领航,在漩涡激流中砥柱中流,在勇于担当中书写优秀答卷,奋力开启江苏分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