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美淼控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了使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10日,科教城美淼控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红色影片 重温党的历史”主题教育活动,在美淼大厦15楼党员活动室一起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该片描绘了从辛亥革命、袁氏称帝、二次革命、清帝复辟、护国战争、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国民党改组,到共产党成立这十余年间的一段波澜壮阔而又充满激情的历史画卷。影片中一段段真实的历史画面、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让全体党员真正体会到了第一代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完成建党伟业的艰难和不易。

观影后,党支部书记王惠琴强调,本次观影活动是美淼控股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主题活动之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观看红色影片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学习党史读书会将每周轮流开展,贯穿全年。要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让百年党史入脑入心。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仅让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同时也使大家对当代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必胜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自己的使命担当,以先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为推动美淼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