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数控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城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科教城数控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4月9日下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前向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组织大家以个人自行学习、集中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视频主要讲了四个问题,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观看视频结束后,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结合本次学习的内容,充分发表了自己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想法、心得。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表示要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丰富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加发奋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