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江苏科技经贸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3月初,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面向全体师生,举办了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的诗歌大赛。

活动一经发布,全院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投稿,截至4月初,共计收到诗歌作品600篇。一行行娟秀的字迹把最鲜活、最生动、最亲切、最真实的党史书写下来、歌颂出来。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开创了一次又一次光辉时刻。

通过此次活动,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唱响了伟大时代的主旋律,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历史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务实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献礼!

又讯:4月9日,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教室观看了2020感动中国颁奖仪式,学习十位平凡之人的感人事迹,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极不平凡的2020年,他们或在危难中逆行,或在逆境中坚守,以凡人之力,书写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作为同是教育行业的一份子,张桂梅的事迹最令教职工动容。扎根小城华坪20余载,把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爱心倾注到当地的教育事业之中,带领1600多名贫困女学生走出大山,撒播下希望,用责任和担当书写了新时代的“小城大爱”故事。

会上,大家围绕主题进行讨论发言。一致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增强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全面育人思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将最真挚的爱献给学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同时,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